Followers

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

聖誕 ✿

有多久沒來更新了(?)
平安夜快樂✿聖誕快樂 :)

要開學了耶,最後一年的中學生涯,時間好快。
我相信我的高三生活會過得很充足 :)

3天的訓練營也結束了,我喜歡跟你們一起玩一起鬧。
畢業了會很不捨,尤其是小敏敏小晶晶 ✿
跟你們一起的5人行我不會忘。
1月3號我期待


聖誕一個人過。
不是美女就沒人約 :(
感受不到那種氣氛。


阿寶
我不會tag你的哈哈
快快去考車,我要跟你去遊車河   :)



新年新年快快來!! :))

18姑娘真的會一朵花嗎✿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