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

Nothing on you.

很想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.
我知道如果没了爱情,我还有那些对我好的朋友不是吗?


读书读书真的能忘了烦恼吗?我不知道.

现在的世界好可怕,可能下一秒你就被别人在背后刺死你.
现在有谁是不为了利益才接近你的啊(?)










做错事还装一脸无辜?真想潘你.
做错事就要承认: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谁对我最重要.谁在我心里.谁对我好.
我心里都知道.
微笑是最好的保护色.





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











-堅強的女人是會哭 但絕不會認輸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